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量:

IMG_3936

1月16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各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论述,为下一步召开院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我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凝心聚力、对标一流,抢抓机遇、追求卓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新湖南建设高质量贡献质标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