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点击量:

2月10日,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质标院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作为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该先进是五年来省人社厅与省市场监管局首次联合组织评选的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省质标院是20家省局直属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成绩来之不易。

五年来,省质标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及省局重点工作,紧贴公益需求,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支撑能力,把各项工作主动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在打造“三大高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三大战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多项工作上形成了“标院经验”、贡献了“标院智慧”,有效支撑了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