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长沙市科技局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来源: 事业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点击量:

 

 

 

2月6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周一平副局长带队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2023年度研发(R&D)经费归集大走访大调研,孙华副院长及各部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华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科研工作研究领域、队伍建设、科研成果、重点研究项目及成效作了整体介绍。特别是我院当前承担的由省科技厅牵头建立岳麓工业创新中心衡山实验室标准品牌平台研究课题项目,希望与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市雨花区科学技术局加强合作,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共同推进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和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衡山实验标准品牌平台建设。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周一平副局长就长沙市科研项目类型、申报路径、时间节点、经费投入、科研激励措施进行了讲解。

会上,双方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有效探讨和沟通,形成一些共识,各部所表示要积极参与长沙市科研项目的申报,为长沙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做好科技支撑,会议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