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量:

 

为迅速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2月16日,省质标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作工作报告,省局总工程师李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公益基础、提升研究能力、优化服务效能,出色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党组“五个第一”“五个更加”,助力打好发展“六仗”的决策部署,按照“1+2+3”的工作思路,“突出一个重点、优化两个平台、聚焦三大支撑”,奋力推动新阶段质量和标准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省局总工程师李丁充分肯定省质标院2022年的工作成绩,他要求,省质标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在自觉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中提升能力水平,打造标准化工作标杆,打响标准化工作品牌,构建标准化工作新格局。要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局重点工作,立足我省实际,提供精准、有效的专业服务,助力打好发展“六仗”。要不断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强化内部管理,促进科学治理,打造标院特色的业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