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

 

2月21日,省质标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局二级巡视员吴海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组、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质标院党委书记何丽娟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海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质标院党委班子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措施针对性强,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建立台账、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求质标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质量和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