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传达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省质标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省质标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及部署。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质标院党委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助力“清廉市监”建设取得新成果,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院呈现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建设“清廉标院”为抓手,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作风行风建设,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筑牢廉政风险防控第一防线,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护航质量和标准化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