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3月14日,省质标院工会以“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前往李维汉故居参观学习及开展户外文体活动。

在故居内,大家认真了解李维汉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他凭着对党和人民的忠心耿耿,竭尽全力为党工作,李维汉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强的党性、高尚的品格,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善于同广大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广交朋友的宽阔胸怀深深感染着大家。

活动期间,为更好的展现女职工的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形象,工会还组织开展手作盆栽、摄影比赛等活动,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轻松愉悦的团队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将三八节庆祝活动与提升女职工工作动力、创先争优相结合,激励大家满怀热情的投身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为省质标院全年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