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战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战略所      作者: 毛芳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依据《党章》,按照省局党组、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13日,战略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珍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毛芳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报告支部工作。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针对理论学习、科研作风和学风等方面开展深刻剖析。

陈晓珍指出,大家对标对表开展自我批评,见人见思想;互评有辣点,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鼓励的效果。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带头讲政治。坚决执行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二是带头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三是带头抓制度执行。推动院全面内控体系制度落地见效。四是带头抓业务推进。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自贸区发展。

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各项问题,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将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