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事业支部到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事业部      作者: 余渤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量: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牢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党员干部奉献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事业支部自发组织来到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我们回顾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忠诚、大爱胸怀、舍身忘我、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追求,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时代写照。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学习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