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4月12日,省质标院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通报了2022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

会议指出,2022年,省质标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大力推进政治建设,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着力建设“四强”支部;要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文明创建提质工程,不断增强群团工作活力;要深入推进清廉标院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从风险源头上预防,从廉政教育上强化,从监督管理上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 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引领质量和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