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4月10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各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强调研湖南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九大本质要求的丰富内涵,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中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标准化主责主业,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更加主动地把标准化事业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全局中思考谋划,进而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我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筑牢实体经济根基贡献标院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