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421日,省质标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局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立新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结合我院实际,紧紧围绕助力打好六仗促发展,锚定中心工作谋发展,聚焦实践活动保发展。按照“突出一个重点、优化两个平台、聚焦三大支撑”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一号项目工程”衡山实验室标准品牌平台建设,强化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功能,优化技术性贸易措施公共服务平台,为标准化战略、质量强省战略、知识产权战略做好技术支撑,坚定不移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全省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工作会、全院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行风建设、作风整顿、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紧扣总要求抓落实,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推动全院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