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团委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的部署,集中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5月12日,省质标院志愿服务队赴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技术支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解决养老设备老化、技能培训不足等困难和问题。

     在捐赠仪式上,省质标院向该公司捐赠了氧气车、气垫床、吸痰机、心电监护仪、血氧仪、紫外线消毒机、烘干机、洗衣机等医疗和生活物资。双方人员就捐赠设备使用、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

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表示,省质标院作为湖南省直文明标兵单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是积极响应省直工委“雷锋家乡学雷锋”号召,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作为公益单位的应有之义、应有之责。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升普亲公司的养老服务水平,加强双方标准化项目合作,为战胜疫情和疾病增添力量和信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标准服务水平,共同为老人的健康护航。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深刻践行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省质标院将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擦亮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