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调研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量:

4月28日,省质标院综合部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学习,广西标准院总工程师、标准化服务与培训中心主任金健英、东盟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及办公室相关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广西标准智慧展示中心、民族团结文化长廊、智慧教研中心,广西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国际标准化人才培养、标准编审职业技能培养、中国—东盟标准化交流合作、东盟标准化研究和党建标准化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标准化服务与培训、东盟标准化研究、党建标准化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就今后围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省质标院也将充分吸收广西标准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奋力推动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