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深入中联重科开展“走找想促”活动

来源: 高新所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为落实主题教育“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衡山实验室标准品牌平台建设, 5月23日,省质标院专家一行赴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理事单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中联智慧产业城实地走访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情况,组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关于标准化工作实施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双方围绕工程机械相关标准制修订、TBT技术壁垒对应服务及标准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征求了企业对推动衡山实验室标准品牌平台建设和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中联重科作为湖南先进制造业典型代表,是推动湖南省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力量,省质标院将立足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围绕企业标准化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提供政策咨询和专业服务,为加快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