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荣获2017“质量之光”年度卓越技术机构称号

来源: 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量:

12月23日,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的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评选在社会各界40万张总投票中,评选出了2017年度质量事件10件,年度质量人物10位,年度魅力品牌10个、年度质量标杆企业10家、年度质检创新20项、年度卓越技术机构10个,树立了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高质量“榜样”。湖南有2家机构获此殊荣,其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评为“质量标杆企业”称号,省质标院被评为“卓越技术机构”称号。

会上,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宜智出席盛典并讲话。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原国务院参事张纲,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原国务院参事郎志正,中国防伪协会理事长刘卓慧,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以及来自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和地方政府、企业界、技术机构、新闻界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