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省质标院召开专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07 作者: 点击量: 

说明: 说明: D:\2019照片\不忘初心主题活动\中心组学习专项整治工作会.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项整治工作,8月6日,省质标院召开专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副科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珍副院长领学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办法(试行)》。科技支部党员代表就汝城党性教育心得体会进行题为《红色记忆存心间,革命精神放光芒》交流发言。政工支部书记、研究支部书记就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院主题教育活动办传达了《省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精神。

周琪院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为大家上 “深入学习找差距,专项整治抓落实”专题党课。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确保专题教育质量,要坚持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二是按照上级要求,以“一张清单”为抓手,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在强化理论武装、对党忠诚、改革担当上做出好样子,永葆省直党建示范点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