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准化

老干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干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周辉 点击量: 

6月 24 日,院老干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彭德怀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说明: F:\2019年工会\工会照片\87b67132c9fd89f5a273ecff7c51911.jpg

由于退休党员干部普遍与那段历史更接近,对那段峥嵘岁月有更多共情之处。随着讲解员一起缅怀了彭德怀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英雄气概。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退休干部党员。退休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或慷慨陈词,或高声歌唱,以不同的形式向党和祖国表达心声,歌颂新中国、新时代、新生活。

说明: 说明: F:\2019年工会\工会照片\787f5ecaf1915352036751edebf6907.jpg

缅怀先烈英雄事,此次活动不只在于感受先烈的崇高,更在于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深化为国家繁荣、社会和谐做贡献的实际行动。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发挥余热, 老有所为,为我省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