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主动担当、加强保障,管理支部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管理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 点击量: 

3月4日,管理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干部作表率、防疫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在防疫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管理支部承担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院里统一调度,发挥党员干部基层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防御通知,安排人员轮岗值班,制订实施《省质标院关于加强防控疫情和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省质标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上班安排的通知》《省质标院关于做好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二是抓好防疫物资保障,想方设法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办公场所达到安全标准,确保院内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防止聚集性聚餐带来的安全隐患,由专人对接食堂,对院内工作人员午餐进行登记及派餐。与物业积极对接,每日次对楼道、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四是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累计发布防疫有关报道8篇,省局网站采纳4篇。五是加强工作调度,按院务会要求,加强对省局及院重点工作的督促和调度,重点对法人大平台汇报,事业单位改革职能梳理,科技工作等做好了支撑。

防疫工作无小事,管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将问题考虑在前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好,坚持好,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