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管理支部开展“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 点击量: 

近日,管理支部召开“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会议上,党员干部分别分享了近日阅读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感触颇深的案例故事,通过了解“糖丸之父”顾方舟家风建设方面的感人事迹和违纪违法领导干部营造不良家风的反面警示,让党员干部对于抓好家风建设有了新的认知。

会议指出,好政风离不开好家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正面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人格力量、信念力量、奋进力量,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带头把好家庭关、亲情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守底线,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传家宝,发挥优良家风的道德教化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