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质标院的一封家书】质量研究部徐新志

来源:质量部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徐新志 点击量: 

家  书

亲爱的爸妈:

首先请允许我说声对不起,身为儿子的我没今年过年能陪在你们身边,感到万分抱歉。记得几天前,你们还特意打电话给我,邀我回家一起过节。但因为疫情形势,不能回家过节了,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2020年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我们饱受着新型冠状病毒带给我们的伤害。为了保护像我们一样千千万万个家庭,让更多人能够家人团聚,有太多的逆行者放弃了休息的机会,奋战在疫情战役的第一线。我们单位也组织了志愿者,协助社区对疫情进行排查。测量小区人员的体温,确保及时发现、管控,在这疫情战役的特殊时期,我和我的同事们已经连续奋战了很多天,我也想回家陪您过节,也想坐在您身边陪您聊聊家常话,但是疫情不允许,我们必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把病毒彻底击垮。

这几天,每天都能收到你们发给我的微信,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战役!等疫情退却后,我再携孩子回家与你们相聚,依偎在你们身边陪你们聊天。

此致

敬礼!

儿子:徐新志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