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质标院的一封家书】财务科龚杰辉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龚杰辉 点击量: 

致财务部门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同志们:

大家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庚子鼠年的伊始变得与众不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利益面前,在群众安危面前,财务部门科的全体同志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省质标院领导班子的决策布置和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投身到新冠肺炎阻击战一线。

财务部门三名同志都是入党多年的中共党员。今年元月,在2019年度工作中被省质标院评为 “先进科室”。面对当前疫情,财务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重点抓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认真做好自身我防护,不去人多聚集场所、戴口罩、勤洗手,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做好办公场所清洁与消毒,二是优先保障防疫资金,及时购买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保障防疫物资供给,最大限度保护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除惶恐,科学防控,解除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

同志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但是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质标院领导班子的有力部署,有广大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再接再厉、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衷心祝愿省质标院广大干部职工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此致

 

敬礼

财务科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