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质标院的一封家书】法人库管理部程望奇

来源:法人库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程望奇 点击量: 

一封家信传亲情

老父亲:

近来可好?本来计划今年要带着一家人回去陪您老人家过春节,但随着湖北疫情的加重,这个安排被迫取消了,这也是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亲情,相信您能理解也会支持我的决定。所以今年拜年方式就是一封家信传亲情。

今年的春节注定全国人民都要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大家相互不能串门,不能聚餐,不能有任何群体性娱乐的活动。更多的是要安分的守在家里,对于您来说。可能接受外面的信息比较少,不知道现在疫情的严峻性,因此顺便告诉您老人家,此病有很强的传染性,尤其传给老年体弱的人群,所以千万不要大意,更不能无所谓。一定要服从村干部的安排,一切按村干部的要求去做,现在各级政府都很忙,工作也很辛苦,一定不能给村委添麻烦 确实有必要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天气好的时候就在自家院子里活动一下,万万不能走村串门,找别人拉家常,切记!另外我们全家人在长沙过年虽简单,但也很不错,基本上都是守在家里,一家人的健康平安比什么都好,根据现在这种情况,你儿媳去支援湖北的可能性比较大,作为医生的她,这也是职责所在,她已经申请了志愿者,您放心,她会保护好他自己的健康,相信她如果去了抗疫一线,一定会平安归来。就这样吧,再次提醒您,千万不要到处串门,一定要听政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