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质标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省质标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浪涛出席会议。周琪书记作工作报告,成益民院长主持会议。

周琪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全面从严抓党建,推进事业新发展》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16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对于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抓党建,压实“两个责任”;二是廉政防控抓规范,坚持挺纪挺规;三是文明创建抓提升,力提单位形象和职工素质;四是改革创新抓成效,促进事业发展。

谢浪涛副书记以“认认真真讲政治,明明白白的讲纪律,扎扎实实讲创建”为主题,为我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江涛副局长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强调,要真正认识当前廉政建设的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抓好廉政建设又要防止懒政,认真落实好各级领导、部门的主体责任,密切把控好廉政风险点,抓好执纪问责,为省质标院的发展和省局重点工作的完成保驾护航。

最后,成益民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党建、廉政、文明是我院的头等大事,是一个单位精神境界、精神状态、精神文明、精神幸福的孵化器和推进器,各支部、各部门不能忽视和懈怠。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江局长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自觉贯彻省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质标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分别向院党政负责人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发了2017年院党委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和文明创建方案,并对获2016年度全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一、二等奖的课题组成员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