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地动态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汇报会在省质标院召开

来源: 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量:

为抓好基地建设,近日,长株潭基地建设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汇报会在省质标院召开,会议就长株潭基地中期评估准备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涛副局长,副组长彭利峰处长,成员李少阳主任、余启钧处长、雷光明处长出席会议,省质标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质标院党委书记周琪主持。

江涛副局长认为:长株潭基地筹建一年多来,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和社会效应,值得表扬和肯定。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处室应全力配合、重点支持,让长株潭基地突出区域特色,切实抓住机遇、早日发挥功效,让湖南标准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会上,盛立新介绍了国家标准委的评估要求并就基地筹建中期评估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到会的处室领导纷纷表示要在政策协调方面全力支持基地建设;要积极推进农业标准示范区建设,为基地验收打好基础;要积极配合基地争取财政资金,合理调剂预算,全力保障基地建设;要协助基地继续完善专项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地,并在科技创新奖项申报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周琪代表质标院感谢各位领导对长株潭基地建设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我院作为基地的承担单位,将进一步发挥标准服务平台和标准孵化器的作用,为推动我省标准化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