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地动态

第二届“标准化与治理”国际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量:

10月27日,湖南大学、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共同主办,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承办的第二届“标准化与治理”国际研讨会在长沙召开。ISO主席张晓刚、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江涛、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中国标准化杂志社社长裴飞,来自美国、荷兰、德国等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政府、高校和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质标院周琪书记带队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并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三篇。同时组织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近20位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由一个全体会议和三个平行会议组成。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标准化与“一带一路”、标准化与产业升级、标准化与国际贸易等方面展开了丰富的研讨。省质标院盛立新副院长、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冯科助理教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陈高华副总工程师、湖南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浩人副董事长、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毛志君高级工程师等作为(长株潭)理事单位专家及企业代表分别就“标准化与治理”进行了相关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