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规章

政策法规

来源: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量:


一、部门职能职责

 我院是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二级独立法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履行全省质量、标准化和信息编码管理、研究与服务职能,湖南省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中国WTO/TBT湖南咨询站、湖南省编码自动识别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职能,承担全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管理与服务、物品编码服务、标准信息及市场准入服务工作,同时还承担省政府法人基础数据库的建设,为湖南省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提供了项目支撑

二、部门收支概况

我院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为本级预算。收入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包括基本运行经费、课题项目研发、专项建设维护、设备购置等专项支出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7年度预算批复数为1158.9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58.9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158.9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110.9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8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158.94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583.94万元,该支出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575万元,是指单位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预算支出包括:办公设备购置、法人数据库建维、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数据库运维、标准课题研究、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行政执法办案、业务培训等支出。

附件:2017年预算公开套表